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Infinity Downline以SEO起家,那什麼是SEO?網站需要SEO嗎?

Infinity Downline網站最初是以提供SEO服務起家,他網站內的影音教學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以SEO教學為主,如果你到現在還不懂SEO的妙用,那麼恕我直言,你也不用參加Infinity Downline的賺錢計畫了!

很多人不明白SEO有什麼用處,網站建立完成後忽略它的重要性,SEO英文全名是Search Engine Optimization,翻譯成中文全名就是〝搜尋引擎優化〞。它的用處就是能讓搜尋引擎(Google、Yahoo等)很快的找尋到目標網站,也就是讓搜尋引擎鍵入關鍵字後,搜尋出來的結果,網站的排序自然能夠排名在前,讓搜尋的人很快的找到想要找的網站。那麼為什麼一個剛成立的網站要做搜尋引擎優化嗎?這肯定是要的,網站如果沒有人潮,那你何必要辛辛苦苦架站(部落格)呢?建立了網站就是要給陌生人看的到,知道你要傳達給陌生人的訊息與資訊,如果一個新興成立的網站,搜尋引擎要如何判別讓它的排名向前,讓網站流量自然提升,搜尋引擎其實都會依據網站主題對應到的內容扎不扎實,網頁的製作語法是不是設置恰當,搜尋引擎會依照這些方式來評估篩選做排名的更動。網站排名在前,就達到開站的目的,網站能夠自然帶給更多的商機,而且重點是作SEO是免費的哦。


現在來檢查看看我們的“Infinity Downline終極網賺計畫 國際中文版”在搜尋引擎上的表現,本站成立僅三個多月而已,進入Google,在搜尋列上鍵入〝Infinity Downline〞大字....



各位現在應該可以看見本站被排在第3名,是中文網站的第1名,前兩名分別是Infinity Downline官方網站以及Infinity Downline的威力團隊(Power Team),黃色的部份是Google的廣告,行有餘力你也可以付費買Google廣告,那麼你的排序會自動提升到最前面的廣告欄位。由於本站是中文網站的第1名,那麼所有中文世界的網友在搜尋Infinity Downline網站時自然會很容易會注意到本站,本站因此增加了更多訪客的來源。

SEO有什麼訣竅嗎?我並不是專家,但我可以老實跟你說,盡力去增加你網誌內的每篇文章品質,去搜尋引擎登錄你的網站,去和你的友好網站交換連結,以上就是增加你排序的不二法門,如果各位需要更高階的練功法則,想要超越我的名次,我也竭誠歡迎,我幫各位找到一個SEO教學網站,裡面的主題都很有深度,大家不妨去看看並試試,也歡迎來與我討論交換心得,我有空時都會上Msn,網站就收錄在本站右側的免費網路資源內。 (撰文:放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