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經營


經營Infinity Downline網路賺錢計劃。只需25美元,即可在家工作網路創業致富。首創100%全佣金回饋制,投資報酬率已達頂峰,即時PayPal收款,無需等待。絕無隱藏費用,有別於層壓式推銷,每位會員均須自食其力,多勞多得。推薦一位網友,即時獲得25美元收入,極速回本,並開始賺錢。

* 加入資格/門檻/投資金額:25美元
* 如何賺回成本:銷售一位客戶
* 風險:極低(只需一位客戶就立即賺回成本)
* 主要業務:幫助別人使用Infinity Downline網路行銷學習系統
* 產品:網賺系統、網路行銷視頻音頻教學
* 利潤百分比:100% (全佣金制)


Infinity Downline系統的具體運作?也就是,你可以怎樣運用它來賺錢........



  • 首先,當你加入成為會員後,你會獲得一個推薦網址。
  • 你的唯一工作就是盡力持續曝光你的網址,把這個網賺系統介紹給更多人。或者可以跟你的家人或朋友談談這個賺錢機會。
  • 當你成功建立第一位客戶,他會成為你的學弟,他每月繳交的會員費會直接交到你的PayPal戶口,那時候你就已經損益兩平了。
  • 當你建立第二位客戶,他會轉交給你的學長。(不要以為自己是白幹,通常新手起步特別困難,特別需要學長前輩指導和幫助,因此這就當作是給你學長的學費或報酬吧。你的學長也會因為這個報酬,不得不助你起步。)
  • 當你建立第三位客戶,他會成為你的學弟,利潤全歸你。
  • 當你建立第四位客戶,他會轉交給你的學長。
  • 當你建立第五位客戶,他會成為你的學弟,利潤全歸你。以後每一位客戶都是你的學員,你可以得到他們每一位每月向你繳交的25美元會員費。
  • 你的每位學弟,當他們建立第二和第四位客戶時,都會轉交給你,因此你的學弟數量和你的每月自動收入會以倍數成長。


用簡單方法才能快速複製!

加入本團隊馬上免費擁有這個獨家行銷網站,馬上開始您的網賺事業。(快速免費協助您製作精美行銷網站)。

如您對Infinity Downline存疑,您絕對可以由google找到您要的答案。機會是給看懂商機的人。這是非常容易經營的事業,事實上您主要的工作就是『宣傳你的商機網站』

您的目標是給自己至少3個月的時間,來學習網路行銷的實戰經驗,終生只要找到四個人就能無限倍增25美金收入, 加入後您能立即擁有這個網站,免浪費太多時間去研究製作行銷網站,保握時間直接進行宣傳推廣!!你所要做的事情就是盡力去曝光你眼前看到的這個網站..如此簡單!!

試想一個引薦一個人就回本,獎金100%回饋,幾乎不用成本的賺錢創業機會,推廣難度會很高嗎? 事實上很多會員再加入第一個月後就已經無須再付費,回本真的很容易......

回本後就開始獲得【淨收益】(除了上推給學長的以外),一步一腳印累積25美金持續收入,經營越久就累積越多!!後期靠系統倍增速度會更加明顯!付出努力越大累積速度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