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為何你一定要選擇Infinity Downline,而非其他賺錢計畫?

網路上賺錢的計畫何其多?為何我堅持選擇Infinity Downline?

1. 因為只有Infinity Downline能夠讓你獲得100%的獎金
    而且是立即支付的獎金!
    我參加Amazon販賣DVD的聯盟行銷計畫也超過5年了
    賣出的量也不少,每年可以賣出上百支
    但抽的折數不超過10%,而且都要等3個月後才能領款!

2. 參加Infinity Downline你不是當業務員幫公司賣而已
    你自己就是老闆,因為獎金是100%!
    公司0%,你100%!沒錯!這不是天方夜譚!
    因為這裡是網路
    你每天用GOOGLE、用Facebook有付費嗎?
    參加ID你等於在為自己賣
    有什麼事情能夠讓你比為自己做事更快樂呢?

3. 坊間的一大堆賺錢計畫,獎金制度洋洋灑灑
    但有什麼獎金制度比100%的獎金更誘人?
    你甚至不用學會計算獎金制度
    你所能拿到的獎金都是一整筆
    都是25美金,立即從Paypal電子錢包上收到
    成功利用網址推薦成功就會立即領到

4. 實體產品有其壽命,明星商品光環會退色
    但知識、經驗卻是越陳越香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個以教育分享網路行銷經驗的網站
    學習以及賺錢是兩個永遠不會退流行的議題
    你不用擔心今天可以賺,明天就收攤的問題

5. Infinity Downline使用自動化的網路系統輔以人工審核的雙重認證
    來處理複雜而龐大的金流處理問題
    讓你可以最有效率無誤並且人性化的管理您的會員以及網賺收益
    你完全無須擔心該你賺的卻拿不到的問題!

6. 組織扁平化,收益支出單純一對一
    就像你去麵包店買麵包一樣單純
    沒有你討厭的金字塔形以上壓下
    沒有你討厭的層壓法層層剝削
    人人的機會是公平均等的

7. 賺錢的目的就是要獲得自由
    Infinity Downline自動化的設定完全滿足你對自由的渴求
    你只要做好網頁 將本套系統推薦出去即可坐享無限收益
    獎金是按月定時入帳
    你一旦推薦成功4名會員後, 你的會員會自動幫你找來新的會員
    所以你會越賺越輕鬆,而且越賺越多
    你要付出的努力就是起步時的努力而已
    之後就是下坡路段了 越來越順 越來越快
    你會享有更自由更快樂的人生

8. 零風險,零失敗
    很多人會覺得,這怎麼可能?
    這邊請容我賣個關子
    請加入我的團隊,我會教你不敗玩法
    不敢說必勝,因為要勤勞才會勝利!但我可以保你不敗
    只要你加入30天內想要退出此套系統,我保證全額退費給你!
    我剛說過的,參加這套系統,自己就是老闆
    所以,可以退費?我說的算! (撰文:放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