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Infinity Downline官網說明中譯 (翻譯:放洋班)

(編按:以下是翻譯Infinity Downline官網首頁解說,如詞不達意勿怪)


好,我知道你們現在一定有很多疑惑,不如我自己先來釋疑吧?


問題:如果你們這套系統不收取任何手續費用,你們公司要怎麼賺錢?

解答:這就是網際網路公司所謂“輸即是贏”策略,放棄利潤以獲取更大的流量。我們提供100%C2C會員交易機制,希望越多的網友使用我們的網站,我們可以增加我們公司產品曝光的機會。放心,我們不會天天寄信給你,叫你買我們的東西。我們擁有良好的產品、制度以及酬佣機制,招募會員讓我們獲得更多的曝光機會,這是在網際網路間早已被遂行的商業機制。


問題:這是真的嗎?還是詐騙?(或誤導)

解答:我得承認,這個網站的成立以及發展擴張都很迅速,有些人可能會懷疑這是個快速吸金的空頭公司,然而,只要你有觀察過我們的網站,我們的網站確實是端得出牛肉的,我稱它做“頂級價值”。

我們這套商業模式,是設計獲得永續利潤的模式,我們期望Infinity Downline(以下簡稱ID)能迅速招募到2萬名會員,並在幾年後達到10萬名會員。 (編按:目前ID成立一年全球已有7萬名會員。)


問題:我真的可以從25美金的產品中獲得利潤嗎?

解答:你必須宏觀來看,ID這套服務是被設計為續訂率相當高的一套系統。成本不高,相當適合當今不景氣的環境下使用,只要付出一個普通家庭外出吃披薩大餐的費用,你就可以展開你的網路事業,而且確實是賺得到錢的。你只要推薦一名會員加入即打平成本,這無庸置疑,人們一旦成功招募了兩名會員,他們就不會退出,因為他們有賺,即使你只招募到了一名會員,你獲得了免費的線上教育功能,所以何樂而不為呢?這些人都歸在30天支付你一次的會員當中,然後你需要做的就是增加會員、努力增加會員,當你累積到了100名會員時,你的月收入就是2500美金(編按:折合台幣約8萬元),我想大部分的美國人(編按:不只美國人現在是全世界人)都會樂於賺這筆外快。

你這筆25元支出在你推薦第一名會員加入後即回收。而且錢是立即支付。所有的會員都是互相付費,無須經由公司。你付款線上的每名會員在每30天都付給你25美金,販售這套不可思議的產品現賺100%。

你想到的我們都想過了,我們建立的機制採會員對會員直接定期支付,所以你的25美金將源源不絕進入你的帳戶,這實在很簡單,可以說白痴都會了。

我們建立的系統,會幫你追蹤所有情況,它會告訴你要付款給哪些人以及怎麼付,它會顯示適宜的付款方式,且當你付款後立即標注你已付款。你可以檢查你的下線會員,並且定期寄E-mail聯絡他們。

這一切的一切都太令人興奮了 (編按:我也很興奮!)

讓我們來重新再回顧一次

你花25美金加入 (免管理、手續費)

你獲得了大量的教學寶庫,可以線上重複觀賞,物超所值

當你介紹第一名會員加入,你獲得25美金100%全額獎金

你認真賺到了錢

你獲得持續每30天一次的收入

你明瞭上述介紹的重點了嗎?持續性的收入,這就是關鍵,你不用再辛辛苦苦反覆做同樣的例行工作,每月就有持續性的收入。你以為時代華納、Verizon、AT&T(編按:美國電信商) 這些美國大企業如何獲利?他們每月向你寄出帳單,獲得持續性的收入,一旦建立就終身受益。

這個道理我們都早已明白多年,只是當時我們並未替你量身打造出適合一般人進入的ID系統。試想你第一個月找到20個會員加入,一個月就是500元美金(編按:折合台幣16000元)收入,第二個月再找到20個會員加入,你還是獲得500元美金對嗎?錯! 一共是每月1000美金,別忘了加進第一個月的會員,然後你持續找尋會員,在第三個月再找20個,那是500美金對嗎?我沒辦法再騙你了,

你應該早已明白,是1500美金!

我們來試著排列看看

第1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500美金
第2個月 20名會員X 25美金 = 每月1000美金
第3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1500美金
第4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2000美金
第5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2500美金
第6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3000美金
第7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3500美金
第8個月 20名會員X 25美金 = 每月4000美金
第9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4500美金
第10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5000美金
第11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5500美金
第12個月 20名會員 X 25美金 = 每月6000美金 (編按:折合台幣約19萬)

你看見了收入如何持續成長的秘訣了吧,對於月繳25美金的系統來說不錯吧,而且收入仍可持續不斷成長,超越上表的計算。

我們有信心本系統會有著超高的續用率這個系統將會不斷的更新升級,誠如我之前所強調,你只要推薦1人即打平成本,你的會員同樣也只要吸引一名會員加入就打平,所以他們沒有理由退出,你的會員幾乎是成定局,如果他們有因此獲利,那他們更沒有理由退出,而會持續付你25美金了。

你的獲利會持續倍數成長,為何...

我們首創的回饋2名會員上推系統,會讓您的收入成倍數成長,每名會員招募到的第2及第4名會員會回饋給他的介紹人,當作是介紹人的教育紅利,從而增加您的收入。這種情形會源源不絕而來,你付款線上的會員每名都會提撥兩名新會員給你,詳細情形可參考網頁上的影片解說。



(請拉到2分鐘處可直接聆聽解說)


這無庸置疑是你能夠在全球網際網路上所發現最強而有力的致富系統

沒有其他辦法能讓你如此簡單累積巨額財富

想一想,你只要花25美金一個月,經營一項屬於你自己的網路行銷事業,你不要準備大筆資金即可開始經營,無須相關經驗,事實上資訊網站上都有,你毋須費心推廣、教育以及更新產品,大多數的網路商店每月收費300美金以上,還要花上上萬元添購軟硬體設備,而你只要花25美金一個月,這還不夠完美嘛!


現在起,你就是ATM提款機

立即投資馬上回收!

只要每月25美金你就享有下列專屬服務:


※完整的線上追蹤系統
※寄信給你所有的會員一天一封
※經由我們推薦的付款機制馬上付款馬上收到
※免費線上觀賞總長超過上百小時的教學影片
※賺取大額外快的機會
※專屬於自己的客戶管理系統
※專屬於自己的財務週報表
※專屬於自己的線上教學系統
※專屬於自己的商品上架系統
※專屬於自己的網址




點此加入Infinity Dow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