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強力推薦:Infinity Downline網路大學 (純正線上教育機構)

唸台清交要花你多少功夫準備考試?
一年花你多少學費?
幾年的苦讀才唸得完畢業?
別忘了還有研究所呢!
你要投資多少心血、金錢才開始回收?
請問你真的回收了嗎?
還是繼續被壓榨腦力成為大企業的高級奴僕而已?
你曾有一天是為了自己的夢想而活的嗎?
現在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一個即將突破傳統教育制度的偉大發明
真正體現管理學大師彼德杜拉克所預言:未來是網路教育的契機....

你只要花25美金免試入學即可進入Infinity Downline網路大學就讀
在裡面你可以是學生聽課,也可以是老師身分講課
ID網路大學是提供一個可以互動學習的平台
學校為了招募更多學生進來就讀
把學費完全提撥出來當做推薦獎金
所以你只要推薦一個同學來跟你一起讀
你就現賺25美金,等於免費就讀
你推薦的同學也推薦另一個同學來讀,他也賺25美金
人人機會均等,獎金也是均等,推薦1人就是25美金獎金
能夠推薦的同學數無上限,
人人各憑本事推薦同學來加入一起學習網路新知

現在很多實體大學也有開辦網路大學課程
但ID網路大學是真正的網路虛擬大學
裡面有數百小時的教學影片及錄音可供無限次數觀賞或聆聽
只要你學會了,你也可以自己在線上開班授課
這裡的學員都很樂於分享自己的知識
ID網路大學優於一般實體大學的地方我歸納出以下幾點:

1.學生即導師,教學相長,快速學習,是一個教育界的天堂。

2.學校把學費完全提撥出來當作招生獎金,學校只賺學生進來就讀的器材及實習費而已(如果你不想可以不買),例如你想買電子郵件名單推廣訊息,你想做搜尋引擎優化等等,學校都有提供這類的付費服務。ID網路大學的母公司就是做電子郵件名單及搜尋引擎優化起家的網路公司,所以開辦這所網路大學教授網路行銷知識教育大眾如何使用它們的產品。

3.學生學到以後,不用等到畢業,立即可以開始上網實際演練賺錢,將網路新知行銷全球。

4.沒有教授給你打成績,你的成績就是你網路行銷的成果,而成果是直接轉化為現金的。

5.學生間彼此只有分享、互助、彼此激勵而沒有排擠、競爭、勾心鬥角等

ID網路大學這是一項革命性的理念及產品
它的優點還很多我沒辦法一一列舉
這幾乎是我所見過最聰明的一套商業模式了
而且進入門檻很低,人人都可以進去就讀
甚至你不用繳學費在一旁旁聽,也沒人會干涉你
我不敢奢望大家一開始就會聽得懂
但如果你可以稍微聽懂我說的話
請給自己一個加入學習網路新知的機會
因為未來顯然是網路時代
抗拒改變的話,只會讓自己逐漸與時代脫節而已

馬上註冊帳號,登入ID網路大學機構準備就讀囉!!

你不僅可以學到ID裡的知識,還有我的知識,因為學生即導師
我做觸電網10年了自己心得也很多...  (撰文:放洋班)


豐富的線上課程無限聽到飽


提供網路電話廣播功能提供會員選購教學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