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獎金制度


Infinity Downline系統的獎勵計畫詳解(10周期退休金計畫)

在制度上,ID採用的 "向上反回饋" 制度,完全不同於其他網路賺錢計畫所採用的雙軌制、矩陣制,或者太陽制。

Infinity Downline的獎勵計畫獎金完完全全不需要經過公司獎金100%回饋給經營的會員,一推四送二回饋機制,讓您的收入不斷的倍增!!


制度:Reverse 2 Up (兩人反向回饋制)

口訣:一人推四人,兩人往上送,2倍速發展,橫向無限擴張

獎勵計畫開始說明:
假設你透過上層會員X加入,並且引薦四名下層會員(A、B、C、D),當中的第二名和第四名(B、D)會被制度反向回饋給X當下層會員(獎金由X領取),這就是兩人反向回饋制度。 如下圖所示

同樣的,留下來的會員A和C同樣各需要引薦四名下層會員(a1,a2,a3,a4以及c1,c2,c3,c4),並且各反向回饋兩名會員給你(a2,a4以及c2,c4),因此你擁有的下層會員就有A、C、a2、a4、c2、c4。(共2 + 4 = 6)獎金數等於6 x 25 美元 = 150美元。 如下圖所示


以此類推,新推上來的4名會員 (a2,a4,c2,c4) 又各必須回饋給你兩名會員(4 x 2= 8),因此你的下層會員人數就會有2 + 4 + 8 = 14,(獎金數等於14 x 25 = 350美元)按此制度無限擴張,因此下層會員成長的速度是2的倍數成長,如下圖所示。

每一週期都按照這樣的速度進行下去的話,到了第十週期,加上前九週期累積的獎金,總額就是51150美金,相當於每個月一百六十萬,而這只是以你和你的引薦會員們每人引薦4人為例!在ID中,每個人可以引薦的人數沒有限制,因此收入的潛力是相當的驚人。

ID獎金制度貼心提醒:
1.每個人終生只回饋兩名(前四個學弟回饋二個給學長,往後就不需要回饋了)
2.自己需完成引薦四位學弟,才有接收上推的資格(基本門檻)
3.自己可推薦的是無限人數,四人只是基本門檻
4.完成引薦四人才達到Full Qualified (完全合格)門檻,就可以開始倍增你的25美金收入!!終生只要引薦四人便可以啟動複製25美金之路

ID的10個週期退休金計畫:一個線上網路行銷教育系統


ID的10週期退休金計畫

第一週期:經過您的努力終於引薦四人進入ID的大家庭,由於回饋機制你必須上推二名學弟(第二位 第四位),所以 此時您獲得的是(第一位 第三位)學弟的學費2人X25美金=50美金。

第二週期:您的兩位學弟也都分別引薦四個,根據系統的回饋機制,他們的第二跟第四必須上推至你的名下,這時候的下線人數已經倍增到6人了。此時 你的收入是6人X25美金=150美金~~(看清楚 你在無需繼續招攬的情況下 收入已經自動開始倍增)

第三週期:這時候您新增加的四位也都各自分別引薦四人,在回饋機制下,他們的第二位跟第四位將會納入您的名下,也就是新增八位會員,加上之前的6位,您的組織不知不覺已經增加到14位了,您每月可獲得的收入為14人X25美金=350美金,您的收入與上月相比也已經翻倍囉!!



第十週期:數字會說話請見上表計算也不必再多加解釋囉!!!

當然!!每個人都成功引薦四人是比較理想化的計算方式,但卻也是一個能夠達成的目標!姑且不論長遠,以第五週期來看就好!每月收入就已經達到1550美金相當台幣51150元,還不滿足嗎?您只是拿出25美金就能夠賺到1550美金!!這已經比一般上班族的薪水還高了!

2011年最火熱的網賺模式,顛覆網賺界高達100%的獎金回饋
終生只要引薦四個人,努力一陣子快樂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