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加碼促銷】加入就送:《facebook臉書效應》+ $10 美金



在推出贈送『加入ID就送《facebook臉書效應》』這個促銷活動之後,收到不少網友的詢問,不過發現大家還是存在不少疑慮,都還沒有勇敢的踏出第一步。


因此,為了鼓勵有興趣的朋友,在這裡再次加碼促銷贈品:$10 美金。


沒錯,只要2011年4月30日前,從我的帳號 hctodd 新加入Infinity Downline的朋友,除了獲得《Facebook臉書效應》一書之外,還會獲得$10美金的回饋!

也就是說,您只要付出 $25美金( 約 NT 730 或 RM 75 ),您就會獲得:
  • 《Facebook臉書效應》=價值 NT 360
  • 現金回饋                          =價值 US $10
因此,扣除您所獲得贈品,實際上您只付出了不到5美金!

所以,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加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