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我愛旅遊,所以我加入了WorldVentures旅遊俱樂部!

原文網址 http://www.toddwhite.ws/i-love-travelingso-i-have-joined-worldventures.html

研究了超過兩個月之後,我終於加入了WorldVentures(WV)旅遊俱樂部了,為的就是可以每天都旅遊,哈哈哈哈!

各位想要訂購機票、飯店、租車、郵輪,或各種旅遊行程,歡迎來我的網站 https://mysky.dreamtripslife.com ,此網站是2011年和2012年連續獲得麥哲倫旅遊獎項的Rovia系統,Rovia已經被WorldVentures策略性收購了,因此現在Rovia網站的各種服務,主要都是由WorldVentures來進行行銷推廣。各位在我的這個網站訂購的機票和飯店等,Rovia會有最低價格保證,詳細請看下面這部只有11分鐘的短片,並且瞭解一下如何獲得超值的旅遊行程吧!




更多完整有關WorldVentures的資訊,請看這裡 http://MySkyTravelbiz.com ,或者直接這裡留言給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