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Infinity Downline中文網路先驅Lucy女士的精神喊話

下面是『傳說中』把Infinity Downline帶進華人圈的Luxy女士所寫的信,由我的推薦人放洋班所訪問的內容,大家可以閱讀瞭解一下,可以提升您對Infinity Downline的認識哦!

+++++++++++++++++++++++++++++++++++
Luxy的話:

「Hello 大家好,我是Lucy!首先,我就自首吧!ID25是我本人在2009年10月19日帶進來台灣,因為我之前都在玩國外的市場(現在雖然退休了,但其實仍然是以國外市場為主)。那時為了一些華人朋友想要做Affiliate Program(AP),我就問了我的老外上線,有沒有一種很簡單,不用太花時間,金流也不要太複雜的AP可以推薦給華人的呢?我的老外上線就介紹了ID25,那我的個性就是習慣用推AP的方式推,其實也沒想太多啦!那時,也的確發展的很快唷!因為,會員的想法是能夠月繳25元美金到線上學網賺,只是這樣單純的思考邏輯,而那時,我的線上會議裏的確有排基礎課程,許凱迪就是那時我培養出來的第一位講師唷!而大家現在很會玩、很會用的Weebly也是Lucy那時帶進來教會員的唷!因為那時許多人都不會用FrontPage或DreamWeaver,也不喜歡用部落格,後來就這樣一直傳播出去,也就演變成後來許多人做網賺時,會選用Weebly做簡單而快速的銷售頁。 (編按: 我都教大家使用Blogger,在功能擴充性、版面自由度、SEO關鍵字搜尋以及廣告收入上,Blogger都是較好的選擇!)


事實上,我的ID25目前除了馬來西亞的發展外,我的收入應該算是相當高的,應該說華人很難突破我ID25的收入!比較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過去這11 年來,為了追求AP成功,我花了300多萬元台幣在學習和跌跤,當然,11年過去了,也造就了自己現在算是不錯的持續收入,而Lucy提這點的目的,無意炫耀自己的收入,只是想表達,若能好好經營AP,其實收入真的相當不錯,這對我們這種歐巴桑,沒法出門上班又想要靠網路賺錢的家庭主婦來說,無疑是條賺錢的門路。




但ID25也因為是全英文網站,就我的經驗,因為多數華人都看不太懂,或是沒時間去研究,所以,後來我就以發展我原來的老外市場為主。ID25是一位很有資歷的老外Peter Wolfing創立的AP,事實上,Peter本人在老外的AP界相當有名,他本人是以買賣電子郵件名單起家的,迄今大約有13多年的歷史了,所以,若早期有玩老外AP的人,應該都跟他買過名單,Lucy以前就常常跟他買名單(他以前的名單不便宜唷!),但現在已經不向他買了,因為,名單的準確率已經下滑很多了。但Peter推的Infinity Downline和Infinity 100,其實後續的服務都很多,也很棒,而且大部份都是以提供如何累積名單的線上教學會議,你只要是會員,都可以參加的,不過都是英文就是了,但Peter最近會常常約一些AP業界的大老或新秀來線上會議教許多新的觀念和技術。


ID25的後台,老實說,是非常棒的,因為那是一個整合好的人脈資訊的大熔爐,裡面的資訊,可能看一年都看不完,而且,有些連結點進去,會有好幾層的相關訊息,其實,那些資料庫,自己即便有時間,可能也無法在短時間之內找到那麼完整的資料庫,這其實才是ID25真正有價值的地方,這也是為何我有一位老外上線光靠ID25就退休了,因為他每個月光是從ID25繳費給他的,就有500多位啊!就產品面和服務面,ID25每月25元美金,的確很便宜,也很實用,但Lucy仍然覺得對英文不是太好的華人來說,其實真是個挑戰,但不可抹煞的是,ID25這個AP對許多老外來說,無疑是個簡單實用又好做的AP。當然,你可以用ID25來當做支付的工具或金流,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附加價值,因為畢竟自己要架一個金流系統是不簡單的,也要花不少的錢和時間。』

+++++++++++++++++++++++++++++++++++

現在本站正在進行限時促銷的活動,凡事在四月份新加入本人帳號會員的,就送您一本《Facebook臉書效應》,趕快把我機會哦!
http://allinfinitydownline.blogspot.com/2011/03/idfacebook.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