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加入Infinity Downline最正統的賺錢步驟

1.成立你的網站或部落格,盡力充實你的內容,想辦法行銷你的網站,行銷成功的要素除了好的宣傳外首先要有好的產品,所以你的網站內容一定要充實,請多運用一些大家會感興趣的內容及標題,可以寫一些對於時事的觀感,增加搜尋引擎找到你網站的機會,或是上個大討論區參與討論(非千篇一律垃圾文)然後並在文末留下你的網址,與各大網站交換連結等,這些都可以為你的網站帶來人潮,而來光顧的每名客人你都要想辦法把他們留住,以增加未來成交的機會。

2.當你的網站或部落格建立起一定的知名度及信任度,有固定人潮開始光顧時,開始用力推薦Infinity Downline這項產品,擺上你的引薦網址,(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你的ID帳號) 你可以直接放網址,或是運用圖文等宣傳將連結包裝進去置入行銷,推薦網友使用Infinity Downline,藉由你的專業及公信力達成推薦的目的,每引薦一名客戶你都賺25美金,這是每月都來的收入,一年就多賺300美金,十年就多賺3000美金。(撰文:放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