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6日 星期三

加入Infinity Downline成本,及它的商業獲利模式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十分便宜的投資計畫,你緊緊需要花25元美金(折合台幣約800元)即可開始,省下2張電影票及爆米花錢就可以展開的小本事業。

電影艋舺花了六千萬台幣投資,最後獲利上億台幣歡喜做結,但是有多少人能夠以及敢砸下六千萬賭上一部不敢保證賺錢的國片。


參加Infinity Downline計畫,毋須承租店面,毋須負擔水電開銷,毋須添購辦公用品,毋須雇用員工,甚至不用在中華民國境內繳稅,是一條真正能獲致財務自由的途徑。

馬政府最近有意調降畢業生企業僱用補助計畫到月薪18000元,這麼低廉的薪水卻要替企業賣命工作,當奴才使喚, 在Infinity Downline計畫中你一生中只需要找到四名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加入,就可終身獲得源源不絕的財富,而且這一切絕對合情、合理。

參加Infinity Downline計畫你只需要負擔25元美金即可展開,直接支付到你引薦人的Paypal等網路帳戶內,系統不收取任何管理費用,您可無條件使用Infinity Downline系統中好用的推廣及管理工具,將這一套完美的制度利用網路介紹給更多人使用,從中賺取更多利潤。(您無須推薦您的親人及好友,因為您可能不好意思賺你朋友的錢,只要善用網路工具一樣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夥伴!) (撰文:放洋班)




點此加入Infinity Downl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