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預言:『網路教育將是下一個興起的契機!』


"Webucation is the next GREAT growth opportunity... Online continuing education is creating a new and distinct educational realm, and it is the future of education. There is a global market here that is potentially worth hundreds of billions of dollars."             - Peter Drucker, Forbes Magazine


已故管理學大師"彼得杜拉克"早已預見網際網路教育是即將興起的一個重要契機!他在Forbes 雜誌中這麼說過:「網路教育是下一個即將快速成長的新機會,在網際網路上持續的學習創造出了全新而且難得的教育王國,這是未來教育的趨勢。在全球市場的帶動下,這塊市場市值將超過上千億美元。」

另外"彼得杜拉克"在其「巨變時代的管理」一書中,也談到現今社會和經濟結構改變、網路社會的興起以及組織型社會的特性等等,並特別談到經濟成長不再以消費者需求為基礎,而是以通信和資訊、環境生態保育、基礎建設與老年人口等四個新市場為基礎。

Infinity Downline就是這一趨勢下所衍生出的新商品經濟模式,掌握知識就是掌握財富,它帶給你無限的網際網路知識學習寶庫,包含最新最酷的線上行銷工具教育、行銷實務高手們的影音訪談實錄,以及實用的網路生意經等等,告訴你如何運用現有的網際網路技術,讓你賺進無盡的網路知識與財富。

所以只要你確定你是個嚴謹、認真工作、能夠受到激勵鼓舞的人,願意遵照這套系統簡單的規則,它確實有辦法改善你的財務狀況,我會告訴你把25塊變成百萬元的秘訣,只要從今天起開始的22個月內即可辦到,你僅僅需要花費25美金(每個月),你若想退出隨時可以止付,只要你還在尋找所謂即時支付(G.P.T.) 新商業模式所帶來的機會,你就會愛上Infinity Downline! (放洋班整理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