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Infinity Downline創辦人Peter Wolfing 親上火線精神喊話



不知各位有沒聽懂Peter說的,Peter Wolfing的英文算是滿標準的沒什麼腔調,可能是紐約人的關係,聽起來不會太吃力,我來幫各位摘要一下他今天所說的重點。

Peter Wolfing說很多人會擔心自己的推薦人(上線)落跑了、蒸發了、不管我怎麼辦?他說不用擔心,如果你聯絡不到你的推薦人,請去聯絡你推薦人的推薦人,再聯絡不到,就去聯絡推薦人的推薦人的推薦人,層層往上推就對了!E-mail沒回?那就直接打電話!不用擔心,一定有人可以幫助你!

因為你今天是喜歡這門生意才加入,不是因為喜歡你的推薦人所以加入,所以自己一定要有信心與決心,參加這項計劃是自己的決定,不能處處仰賴你的推薦人,假使推薦人沒辦法幫你的話,去往上面的推薦人來尋求協助!(最上層就是Peter Wolfing了,當然你也看見他的影片了,而且他也加入本網頁的粉絲團了,我相信你不難利用網路聯絡到他!)

Peter Wolfing說他早在1990年就進入了一家網路行銷公司,他的推薦人在兩個月後就不做了,如果他當初選擇放棄的話,現在就不會站在這邊跟大家講話了,然而由於他熱愛網路行銷這項制度,熱愛這個公司,他堅持了下來,做了六七年,那次經驗他是往上尋求了比他高四層的推荐人才找到幫助的,他甚至和他老婆開車花三四個小時去參加他們的訓練課程,因為當時網際網路還沒這麼發達,沒辦法進行線上會議教學。

最後Peter Wolfing問大家,是否對網路行銷這門生意有強烈渴望?他本身是的,經過二十年了他仍再繼續躍躍欲試,所以,大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想想他剛說的方法吧,努力抓緊網路上的任何資源不要放過!因為Infinity Downline這是你自己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