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星期四

如何利用Facebook來推廣Infinity Downline

當今全球最夯社群網站Facebook會員數已經突破5億大關,台灣的使用人口數也已逼近千萬會員,平均每兩個人就會有一個人有在用Facebook,如果你到現在還沒學會如何在Facebook上行銷你的網站,那麼你將失去很大一塊市場,下面我所講的Facebook行銷法則,你去外面聽課可能要花你上千到上萬元代價,但是我今天願意在這邊免費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來試看看,不一定是針對Infinity Downline網站,任何網站都是可以適用的。

很多人以為在FB上面宣傳,就是貼些千篇一律的宣傳文就夠了嗎?你錯了!因為你99%會被當成是垃圾騷擾文章而被網友忽略,過份一點甚至會被版主或是FB停權,根本沒有辦法打進你的核心族群的腦海裡。

我今天教大家一招,就是利用宣傳的整體概念,你心中要先有一個想法,然後用這各核心去延伸出你的帳號名稱以及社團或粉絲專頁,以至於到你的網站都必須要有整體一致的概念,才容易吸引到同道之人。例如我們今天參加Infinity Downline無非就是為了賺錢,所以你可以申請一個與賺錢息息相關的帳號,例如叫做『網賺達人』,然後利用這個帳號多多瀏覽FB上面諸多與賺錢相關的社團或粉絲頁,在上面觀察版主與網友互動的生態,選擇興趣、志向相合的對象與他們交友,因為你現在是網賺達人,交友遠比用自己本名來得有說服力多了!若對方願意與你交友,表示他對網賺也是有興趣的,那麼你就可以利用FB推薦好友的功能把他導引到你的粉絲頁或網站中,進而讓他產生加入Infinity Downline賺錢的想法。

宣傳是一種潛移默化的過程,你必須一直放出不同訊息,刺激消費者去思考,消費者才會最後做出購買的決定,這中間可能需要花你一些時間,但Facebook上的網友這麼多,我剛剛提供過數字給各位了,五億人的市場值得你去慢慢開採,大原則就是先與他們交友,然後利用FB各種發言或轉貼等管道,慢慢開導你的網友們,你也必須提供清楚的聯絡管道,讓他們主動來向你詢問ID的細節,你就幾乎成功一半了!

切忌,選對池塘釣大魚,網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你不用去招惹那些對賺錢沒興趣的人,去污染他們的眼睛,我們要找的是有共同興趣、共同理念的一群,而利用FB社群網站的功能,已經幫人人都按照興趣分門別類好了,是很容易讓你達成這個目標的! (撰文:放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