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促銷】您推薦會員,我加碼發獎金10美元!

四月份時候,我個人辦了一個『加入就送:《facebook臉書效應》+ $10 美金』的促銷活動,效果非常不錯,讓我的推薦人數不只是突破了Infinity Downline的最低要求四個人,而且還超出了。

當然,你在Infinity Downline裡,如果只是自己做得好,並不會為你帶來大富,或者說是快速的為你帶來大富。但是,如果您推薦的會員們都能夠達到四人的門檻,甚至超越這四人的門檻,這才能夠加速讓您在Infinity Downline裡獲得財富。

因此,為了協助我的會員們也能夠達到這個目標,凡是我所推薦的會員,只要在5月份到7月份這段期間所推薦到的新會員,我將會獎勵其中第1到4號各獲得10美元!

只要您是從我的網站加入的,而您在5月份到7月份所推薦的1到4號會員,他們都可以各獲得10美元的獎勵(Paypal發放)。

所以,大家趕快在您的Infinity Downline網站上公佈類似『加入就送:《facebook臉書效應》+ $10 美金』的促銷活動吧!並且,要記得把這個活動告訴更多人哦!

活動圖檔:
圖檔網址  http://www.allinfinitydownline.com/img/IDbanner300x250-03.gif



注意:

1. 請將活動網頁提供給我,我免費幫你們在本站做鏈接。
2. 獎金是我個人發放,並不是Infinity Downline官方發放的。
3. 獎金發放是通過Paypal,因此請您的會員們務必啟動Paypal帳號。
4. 推薦新會員成功(收到款項)後,請先抓取您的後台【View Downline】畫面,並將新會員的paypal帳號email,一併將圖檔 email 聯絡 hctodd[@]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