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加盟

1.你最大的風險,就是75元美金。(請承諾給自己的事業努力打拼三個月)

2.您要做的事最簡單=>宣傳你的網址/網站。(你加入後你將可免費取得現在你看到的宣傳網站(快速協助製作),並有一些基礎的網路行銷中文教學,馬上開始您的網賺事業。)

3.你最大的利潤,就是無限大,網路無國界。(如果你沒有看完首頁的那兩個影片,請務必再看一次)

Infinity Downline是一套完善的網路行銷工具/技術/觀念的教學視訊網站,包含基礎電腦軟體到如何架站?如何做網路行銷?等等等的相關教學只要25元美金,並且你的25元美金會在你找到第一個會員時100%回饋給你,你只要成功推薦第1名學員後,因為損益兩平,你就不會退出

註冊流程:請依照流程來做您才會輕鬆操作!
第1步=>.申請Paypal帳號  
2=>.Paypal信用卡認證(認證過才可以使用Paypal收付款)
3=>.註冊Infinity Downline
4=>.付款成為ID正式會員


按此申請Paypal帳號
Paypal註冊教學圖解
※無信用卡者可申請VISA金融卡或酷幣卡來代替!

台灣區會員姓名、地址中文翻譯成英文:


申請好Payapl帳戶並通過信用卡認證後,再依照下面圖解流程完成註冊Infinity Downline系統。

註冊Infinity Downline圖解

1. 點選引薦人推廣網址( http://InfinityDownline.com/?id=hctodd ),並且點擊JOIN(加入)



2. 輸入個人資料註冊
    (※你的帳號就是你的引薦網址,所以請謹慎考慮,中間請不要有空格)



3. 使用先前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


4. 點選藍字進入繳費程序




5. 點選付款平台圖案
   (在本站你會付款給引薦人hctodd )



6. 登入付款平台(輸入個人帳號密碼)

7. 在付款平台帳號中連結自己的Visa/Mastercard卡片(已有資料可省略此步驟)

8.再次確認付款訊息


9.付款 
10.登入帳號密碼,點選使用影音產品來確認自己成功付費
11. 修改自己的PROFILE (個人檔案)
(填入你的個人基本資料,若不願意填請編一個出來)
(填入你的Paypal帳號名稱,這樣你才有辦法收到會員付款)

12.若不打算續用本服務,請直接至Paypal進行取消付款即可。
     (但若你已成功推薦1名會員加入,就無須進行此動作!)
13.恭喜你已完成所有程序成為Infinity Downline正式會員
     現在可以用力推廣你的網址
     凡經由你的網址導入而銷售成功,獎金就算在你的身上
     只要推薦一人加入你即獲得100%獎金,打平所有支付成本

若還有任何疑問請隨時上網Google或直接聯絡站長
MSN:hcpek[ ]pchome.com.tw
email: hctodd[ ]gmail.com
(請自行把符號[ ]修改成@)